:::
注意 系統管理 - 舊系統公告 | 2011-01-07 | 點閱數: 5439

請使用Firefox進入學務管理系統,若使用IE進入嘉義縣學務管理系統可能會有成績通知單、學籍表無法下載的問題。Firefox在班級教師電腦(AcerPowerF5)和電腦教室學生電腦(Asus AS-D760)上預設都有安裝,如果需要下載安裝程式請到Mozilla Taiwan 正體中文站下載。

若不想變更預設瀏覽器,安裝過程中請取消勾選「將Firefox設為預設瀏覽器」。

初次連上可能無法顯示學校列表,請依以下步驟處理。

當出現這個畫面時,請點選「我了解此安全風險」。

接著再按「新增例外網站」。

此時會跳出「新增安全例外」的視窗,取得憑證後點「確認安全例外」,學校列表就會出現。

 

如果沒有出現前面的畫面,請直接從工具列的「工具」開啟「選項」,選「進階」後進入「加密」分頁,點選「檢視憑證清單」。

在「憑證管理員」中選擇「伺服器」分頁,然後「新增例外網站」。

 手動輸入「https://sfs.cyc.edu.tw」後按「取得憑證」然後「確認安全例外」,設定完成後重新讀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