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參考 系統管理 - 舊系統公告 | 2011-01-03 | 點閱數: 14210

SFS學務系統的學籍資料表、自訂成績單等是sxw檔,這是OpenOffice.org(簡稱OpenOffice或OOo)的格式,電腦必須安裝這個軟體才能開啟上述檔案,如果沒有裝OOo的電腦,可從以下連結下載安裝程式。

98年PC更新案電腦教室的電腦(Asus AS-D760),以及班級教室中的班級電腦(AcerPowerF5)預設都有安裝OOo 3.2版。

 

如果要製作成績通知單的樣板檔案必須使用OOo 1.1版,使用OOo 2或3雖然可以開啟、編輯由SFS產生的檔案,但在「自訂成績單」上傳後無法使用。

  • 1.1.5 Windows可攜版(免安裝),解開後直接執行OpenOfficePortable.exe或OpenOfficeWriterPortable.exe再開啟sxw檔即可
  • 本站下載

 

最新版本的OpenOffice.org請至官方網站下載,操作使用可至OpenOffice.org補給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