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參考 系統管理 - 舊系統公告 | 2011-01-04 | 點閱數: 6708

「自訂成績單」模組可以讓學校上傳並管理自訂(學期)成績單,管理者可以編輯說明讓各班導師清楚各成績單格式的用途。

尚未安裝模組的學校,從「系統管理」、「模組權限管理」的「新增模組」分頁往下找「score_paper[自訂成績單]」,點擊之後會在右方出現表格,建議安裝目錄設給教務或註冊組,勾選立即啟用,如果模組有另外授權的對象設定好之後按「安裝」。

 

請注意像自訂成績單這類模組的ICON後面有個綠色的「SFS3」的螢幕,這表示該模組可以管理全校資料,這類模組不要放在教務行政或教職員這種多數人員可以進入的資料夾中。

 

安裝後在自訂成績單的「自訂成績單」分頁可以上傳成績單,可依照學校需求命名。

請注意!一定要在「名稱」欄填入資料,否則導師在「套用自訂成績單」時無法看到選單!

 

上傳之後在下方會出現列表,管理者可以修改或刪除。

請注意!若上一步沒有在「名稱」欄填入資料,此時無法修改只能刪除!

 

到「教職員」、「成績管理」的「套用自訂成績單」分頁右邊,成績單格式的下拉選單選擇要使用的格式。請注意要用firefox才能下載,用IE無法開啟。

請注意!若一開始沒有在「名稱」欄填入資料,此時無法看到選單!

成績通知單參考格式下載請參考這裡

 

如果要自行修改或製作成績單格式,在「自訂成績單」模組中有說明,請注意要作為格式的sxw檔一定使用OpenOffice.org 1.1.x 版編輯才可以,OOo的下載請參考之前的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