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參考 系統管理 - 舊系統公告 | 2011-01-06 | 點閱數: 7600

請點選這裡下載新的成績通知單參考格式

 

100年1月12日更新內容

因OOo 1.x 的表格垂直置中在OOo 3.x 中不支援,因此使用1000106之前格式所產生的成績單,由OOo 3.x 開啟的時候表格無法垂直置中對齊(使用OOo 1.x 開啟則沒有問題),新格式改用行距與間隔處理,其餘內容與1000106的格式相同。

 

100年1月6日更新內容

修正先前公佈的成績通知單參考格式在設定日常生活檢核表後無法顯示「日常行為表現具體建議」的問題

錯誤內容:

一~五年級學生的「日常行為表現具體建議」無法顯示。

修正方式:

下載修正後的附件格式檔,請各校自行依實際需要修改並上傳至學務系統,請參考「使用「自訂成績單」模組上傳並管理自訂學生學期成績通知單格式

可能問題:

若「日常行為表現具體建議」前面出現如「表現優異」的四字評語,請到「製作成績單」的「填寫日常檢核表」(如)和「填寫成績單其他欄位」(如)兩個分頁再儲存一次,重新下載成績單後四字評語就會消失。

檔案說明:

  • 通用版:有一~六年級所有學習領域欄位
  • 低年級版:僅有低年級學習領域欄位(無英語,生活不分欄)
  • 中高年級版:僅有中高年級學習領域欄位(無生活)

 

如學校有自行設計格式也遇到這個問題,可參考以下說明:

一~五年級無法顯示「日常行為表現具體建議」原因是欄位標籤改變,只要在舊定義後面加上新定義的標籤即可。

成績單欄位名稱 舊定義(94學年度前入學,六年級適用) 新定義(95學年度後入學,一~五年級適用)
日常行為表現 {日常行為表現} {日常行為_文}
公共服務 {公共服務} {公共服務_校內_文}{公共服務_校外_文}
團體活動表現 {團體活動表現} {團體活動_文}
校內外特殊表現 {校外特殊表現} {特殊表現_校內_文}{特殊表現_校外_文}

 請點選這裡下載新的成績通知單參考格式